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縣府LINE替傅崐萁拉民調票 縣府人員自請記大過

花蓮縣政府LINE訊息,替縣長傅崐萁拉台北市長網路民調拉票,遭外界批評不恰當。(記者花孟璟截圖)

花蓮縣政府LINE訊息,替縣長傅崐萁拉台北市長網路民調拉票,遭外界批評不恰當。(記者花孟璟截圖)

2017/06/02 17:36

〔記者花孟璟/花蓮報導〕花蓮縣府上月29日晚間,利用官方LINE群組替縣長傅崐萁的台北市長民調拉票,引發民進黨反擊及各界批評聲浪,負責管理群組的花蓮縣府新聞科長出面「止血」,強調「沒有跟縣長請示」就發文,流程有問題,縣府新聞科長柯佩君為此自請記大過處分。

花蓮縣府新聞科長柯佩君說,花蓮縣政府的Line群組,是由新聞科負責管理、發布訊息,平日作為活動通知、政策通知、網路新聞發布(全台最美景點、活動代言人)等。

上月29日當天,因為網路上出現台北市長候選人網路民調訊息,且該民調列舉的候選人名單也包括縣長傅崐萁,因此才透過LINE群組發出訊息,鼓勵大家投票,用意是提高花蓮能見度。

她強調,自己發文前並沒有往上、向縣長傅崐萁請示,對於訊息發布後,導致外界對縣府的質疑及批評、嚴重影響縣府形象,她已於昨天6月1日起請辭Line@管理者職務,並自請處分記過一次。

花蓮縣政府透過官方LINE,呼籲民眾投票支持花蓮縣長傅崐萁的台北市長網路民調,為此,民進黨今天召開記者會回擊傅崐萁「根本就在蘇花公路坍方時,還在想台北市長選舉,並且透過縣政府的官方LINE來輔選催票」。

包括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阮昭雄強烈批判,張志豪還說,當交通部跟所有團隊在搶修道路、海路紓運的同時,花蓮縣政府卻忙著發輔選傅崐萁台北市長的簡訊,「你自己到處罵人。請問你這幾天到底在忙什麼?」

傅崐萁則是在上月30日到花蓮港瞭解「藍色公路」麗娜輪輸運情形時,質疑蔡政府沒有同理心來看待花蓮人的悲哀,坍方期間總統蔡英文神隱,交通部長賀陳旦失蹤,民進黨只派交通部次長祈文中、范植谷到花蓮,根本漠視花蓮人,痛批「到底要不要做蘇花改二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