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避談六四? 柯P:每天事情很多做不完

避談六四?柯文哲:每天事情很多做不完。(記者簡榮豐攝)

避談六四?柯文哲:每天事情很多做不完。(記者簡榮豐攝)

2017/06/04 10:33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總統蔡英文在今天六月四日,於臉書發表六四談話,呼籲中國必須以文明方式處理李明哲案,讓他早日平安回家。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早被問到,雙城論壇傳因李明哲「卡關」時,重申中國已成為世界大國,要遵守文明世界規範,「不遵守,人家就會覺得你怪怪的。」

至於民運人士王丹今下午將召開記者會談六四,柯僅說,自己每天事情很多做不完,今天頒獎就要頒一天。

市長柯文哲今出席畢業生市長獎頒獎典禮,早上是大學生、高職生和特殊學生組,下午還有高中組緊接登場。會前受訪時,被問到總統蔡英文的六四談話,柯說,對於李明哲,他講過很多遍,中國的司法不會去干預,但也呼籲要遵守國際規範,文明國家會怎麼做,要逮捕可以,不管是廿四小時、四十八小時,要把人拎出來給大家看,宣布逮捕原因,要給家屬接見,這叫程序正義。

柯指出,這是中國大陸要注意的,中國已經成為世界大國,還是要遵守文明世界的規範,不遵守,人家就覺得你怪怪的。

相關影音(從4分35秒開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