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要不要跟議員搭配選總統? 賴清德笑稱:可以考慮

議員張世賢(左)今在質詢時問台南市長賴清德要不要跟他一起搭檔選正、副總統,賴清德笑稱「可以考慮」,市府幕僚則表示,市長還是以市政為優先。(記者蔡文居攝)

議員張世賢(左)今在質詢時問台南市長賴清德要不要跟他一起搭檔選正、副總統,賴清德笑稱「可以考慮」,市府幕僚則表示,市長還是以市政為優先。(記者蔡文居攝)

2017/06/05 14: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台南市議員張世賢今天質詢時,突然問台南市長賴清德願不願意跟他搭配一起選正、副總統,「誰正誰副都可以」,賴清德則笑著回「可以考慮」,但馬上表示還是要把眼前的市政工作做好。

張世賢質詢一開始拿出一個「勇敢的台灣人」,再加上一個「良心」,要求賴清德做為勇敢的台灣人,還要有良心,並將「勇敢的台灣人」看板送給坐在備詢台的賴清德。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張世賢接著表示,總統蔡英文目前民調不是很好,賴清德應該要挺身而出,而之前也有傳出賴清德要去選雙北,那乾脆這樣,直接去選總統好了。

張世賢還表示願意跟賴清德搭檔參選,賴清德則笑說可以考慮,張還虧賴清德說,「等你選上就不認得我了」,賴則回「不會啦,我們都是好朋友」。

市府幕僚則表示,市長一切還是以市政為優先,面對議員質詢的回答,應該只是順著議員的話開玩笑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