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助身心醫療」 中監核准阿扁參加音樂會

圖為陳水扁(右)今年5月19日參加凱達格蘭基金會感恩募款餐會。(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圖為陳水扁(右)今年5月19日參加凱達格蘭基金會感恩募款餐會。(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7/06/05 18:56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前總統陳水扁,向台中監獄申請參加高雄醫學大學聲樂社於本月6日舉辦的音樂會,中監今天(5日)傍晚審議通過,准予他參加這個音樂會,不過,仍「重申」陳水扁應注意相關的規定,中監副典獄長林順斌說,這不是什麼五不原則,而是陳水扁曾簽署的保外就醫應注意項目與相關規定,這些規定「他(陳水扁)很清楚」。

林順斌說,核准陳水扁參加音樂會的理由有三,第一是該音樂會屬於社區職能治療,不是政治活動,其二是該社團演出的部分曲目,是由陳水扁做詞,對陳水扁的身心醫療有幫助,其三是音樂會地點就在長庚醫院附近,該醫院可支持陳水扁的醫療照護。

至於陳水扁參加這個音樂會,是否有「五不原則」,林順斌說,中監確實向陳水扁「重申」,要遵守相關的規定,這不是什麼五不原則,而是陳水扁曾經簽署的保外就醫的應行注意事項與相關規定,這些應注意事項與規定,陳水扁很清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