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拜會王金平 李來希盼「協助渡過年改難關」

李來希為了年金改革議題而登門拜會王金平。(圖擷自「李來希臉書」)

李來希為了年金改革議題而登門拜會王金平。(圖擷自「李來希臉書」)

2017/06/06 15: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前天(4日)在臉書表示將在6月15日走上街頭抗議,昨天還宣布將邀請退休教師、反同團體,一起參與陳抗活動,向政府「全面開戰!」。李來希昨也身體力行,親自到立法院拜會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希望他可以協助軍公教「渡過年金改革的難關」。

李來希在臉書表示,王金平是他認識多年的長者,擁有40年立法委員跟將近20年立法院長的資歷,無人能出其右,為人隨和,與人為善,從不惡言相向,雖然長年掌權,言談舉止未見跋扈行止;他也指出,3年前的年金改革法案如果沒有王金平的支持,「退撫制度所得早就腰斬」,他曾經也為此寫了一篇文章「請王院長刀下留情」,想必當年王院長看過了!

李來希無奈的說,3年後的今天,軍公教人員面臨的處境危急更甚當年,「國民黨已無戰力,又無協調能力」,軍公教真的求助無門,因此他才斗膽登門請益王金平。

李來希指出,「難得院長關心垂詢,願意盡一己之力,協助我們渡過難關」,此時此刻,他真的期待王院長能發揮影響力再拉軍公教一把!

王金平和李來希交談超過半小時,期間還疑似在做筆記。(圖擷自「李來希臉書」)

王金平和李來希交談超過半小時,期間還疑似在做筆記。(圖擷自「李來希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