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婚禮儀式倒數 林飛帆穿燕尾服出面受訪

林飛帆穿著一身黑色燕尾服與深紅色皮鞋,換上銀色的圓框眼鏡,造型相當帥氣。(記者陳冠備攝)

林飛帆穿著一身黑色燕尾服與深紅色皮鞋,換上銀色的圓框眼鏡,造型相當帥氣。(記者陳冠備攝)

2017/06/11 15:52

〔記者陳冠備/彰化報導〕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今日在彰化顏式牧場舉辦終身大事,預計下午進行草地證婚儀式,進行儀式前,林飛帆穿著一身黑色燕尾服走出牧場,接受媒體訪問,林飛帆表示,結婚是倆個家庭的事情,從沒希望變成公共議題,造成困擾很抱歉,體恤警方辛苦,也希望大家能給予祝福。

林飛帆對婚禮進行相當低調,原本無意接受採訪,不過,下午3點12分他還是盛裝走出牧場,接受媒體拍照與訪問,他心情略為緊張表示,很感謝大家百忙中來參加婚禮,覺得結婚是個人私事,卻佔用這麼多版面引起討論,是始料未及,也認為婚禮是兩個家庭的事,不希望變成公共議題,造成這麼多困擾感到不好意思,謝謝大家關心。

這次婚禮意外引起警方重視,也有對立黨派表明要到場關切,對此林飛帆說,可以理解警方心情,也體恤警方辛苦,也感到很抱歉,對於中華統一促進黨要路過,他認為婚禮是個人私事,不是公眾議題,也不是公開活動,單純給他們祝福跟關心就好。

相關影音

林飛帆(中)在太陽花五虎將陳為廷(右)、王雲祥(左)陪伴下走出牧場接受訪問。(記者陳冠備攝)

林飛帆(中)在太陽花五虎將陳為廷(右)、王雲祥(左)陪伴下走出牧場接受訪問。(記者陳冠備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