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談北農人事案 柯暴怒:我跟張榮味什麼關係!

台北市長柯文哲到市議會備詢,談到北農人事案時罕見的動怒。(記者林正堃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到市議會備詢,談到北農人事案時罕見的動怒。(記者林正堃攝)

2017/06/12 20:03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民進黨推薦作家吳音寧擔任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還要6月5日於北農公司股東大會通過,但台北市長柯文哲要明天遴選會議討論,近日被「民進黨內人士、農委會高層」於《上報》罵臭頭。柯今下午於議會市政總質詢解釋,吳音寧形象資歷沒問題,但不滿「不可以前一天跟我講要這個人,然後台北市政府連考慮都不能考慮,一定要照單全收。」

《上報》昨引述不具名消息,指副市長陳景峻,已於周末假日與民進黨、農委會達默契,重續聯手之約,還放話指「本月20日下午召開董事會」,讓內定董事長陳景峻、總經理吳音寧人事案塵埃落定。又引述「黨內知情人士」批評,柯文哲又對雲林前縣長張榮味頻送秋波搞曖昧;民進黨及農委會做好柯文哲與張榮味人馬合作最壞打算。

台北市議員許淑華於議會詢問此事,柯文哲說,《上報》的爆料人一定不是市政府爆料出去,並指該撰文記者蔡姓記者消息來源絕對不是北市府、不是他們提供的。

許淑華下午於議會說,「市長!我們要看到你魄力,人事決定權由小組決定都沒問題,但不要用投票決定,那叫假民主,所有人事狀況我們從來也不會干涉,你要怎麼決定、由你做主。」許淑華呼籲,柯文哲不要消費人,一下說人家不專業,又把被遴選者搬上檯面一個一個凌遲。

未料,柯文哲暴怒說,昨晚看《上報》非常憤怒,那個蔡姓記者真的要找機會,叫來問什麼意思?他什麼時候見到張榮味!他只見過張榮味三次,第一次14年前、第二次前年許信良辦公室、第三次因北農事件,張榮味到他辦公室,他5分鐘請回去,他無法接受「大家在媒體上亂放消息! 我什麼時候跟張榮味有什麼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