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讚中市建設成果豐碩 綠議員:林佳龍「做工市長」

議員以大看板列出上千件建設成果,直誇林佳龍是「做工市長」。(記者黃鐘山攝)

議員以大看板列出上千件建設成果,直誇林佳龍是「做工市長」。(記者黃鐘山攝)

2017/06/12 20:03

〔記者黃鐘山/台中報導〕溫馨送暖!綠營議員邱素貞、曾朝榮等人今天在市政總質詢,製作「做工市長」大看板,細數市府上千件建設成果,反駁藍營批評林佳龍是「停工市長」。他們並詢問林市長是否有信心,明年可以獲得民進黨提名、擊敗對手,連任成功。

林佳龍表示,市府確實是做事的團隊,舊城再生、治安、治水等有明顯改變,交通與社會福利也力求讓民眾有感,所有工程都踏實執行,明年連任不要去想比較好,以掌握操之在己的部分為主,奠定台中市發展的基礎。

民進黨議員邱素貞、曾朝榮、李天生、翁美春、江肇國、劉淑蘭、蔡成圭表示,林佳龍團隊100萬元以上列管標案,104年到現在,有1433件完工、月平均49件,已決標案件更遠超過這個數字,林佳龍是「做工市長」,要給他按「一百個讚」。

議員們有備而來,以大看板列出1433件完工項目送給林佳龍,林市長笑逐顏開,並說自已也沒想到做這麼多;議員又說,林佳龍團隊多項施政獲中央評比第一,2年半共有189件,證明林佳龍團隊不是藍營抹黑的「停工市長」,優秀表現讓市民有感。

議員表示,托育一條龍、舊城區的再造計畫等多項施政都廣受市民好評,各項政績最有感或最引以為傲的前3件為何?而且任期已過一半,林佳龍對於2018年連任有沒有信心?

林佳龍回應,舊城區鐵路高架化、柳川整治、民間投資大增已從量變進入至質變,治安改善也讓人民有感,縮短城鄉差距則是重要改變之一;至於連任與否的關鍵在於政績,現在全力為建設努力,會以歡喜心面對競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