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營救李明哲 李前總統將發表評論

李明哲已遭中國逮捕拘留80多天,妻子李凈瑜與台灣關懷中國人權聯盟理事長楊憲宏下午拜會前總統李登輝,李前總統今晚將於網站上針對李明哲事件發表評論。(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李明哲已遭中國逮捕拘留80多天,妻子李凈瑜與台灣關懷中國人權聯盟理事長楊憲宏下午拜會前總統李登輝,李前總統今晚將於網站上針對李明哲事件發表評論。(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2017/06/14 20:49

〔記者彭琬馨/台北報導〕為營救遭中國逮捕拘留80多天的我國非政府組織工作者李明哲,妻子李凈瑜與台灣關懷中國人權聯盟理事長楊憲宏下午拜會前總統李登輝。楊憲宏會後轉述會面情況時表示,李前總統今晚將於網站上針對李明哲事件發表評論。

李凈瑜與國際救援小組成員下午三時至翠山莊拜會李前總統,會面長達兩個多小時,直到五點多才走出翠山莊。

楊憲宏轉述會面情況時表示,李前總統一看到李凈瑜,就提到李明哲已經被中國家去87天,顯示李總統「一直很關心」;

楊憲宏說,李總統認為,政府「不能只是關心」,應該拿出更多手段方法,尤其在李凈瑜赴美出席聽證會後,談判條件變得更好,「不能最後等美國救人」,政府應該有更多作為。

楊憲宏說,李總統希望能有所行動,當場就與幕僚商討可以進行的方式,離去前,幕僚轉告,李總統今晚將於基金會網站上針對李明哲事件發表看法。

李凈瑜受訪時也說,李總統一直鼓勵自己,只要做的是公義的事,「大家自然會來幫你」;李凈瑜也說,李總統認為,李明哲做的是對的事、救李明哲是台灣政府的責任,美國的協助只是朋友的道義之情,「國家還是要有自己的態度立場」。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