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年改 反對團體號召3萬人明包圍立院

不滿立法院臨時會處理的年金改革草案,軍公教團體號召3萬人,明天包圍立法院抗議。圖為日前反年改團體抗爭行動。(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不滿立法院臨時會處理的年金改革草案,軍公教團體號召3萬人,明天包圍立法院抗議。圖為日前反年改團體抗爭行動。(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7/06/14 20:09

〔記者吳柏緯/台北報導〕不滿立法院臨時會處理的年金改革草案,軍公教團體號召3萬人,明天包圍立法院抗議。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指出,現在的改革方向是錯誤的,政府應該懸崖勒馬,和各方謹慎討論後再好好處理。

攸關公教人員年金改革的4項修法草案將在立法院臨時會處理。此舉引起反對團體的不滿,將在明天下午再度上街抗議。

李來希指出,民進黨要在立法院臨時會中通過年改法案,但怎麼改卻沒人知道。而且「最會溝通的政府」面對這些爭議以及公教團體提出的建議卻都不聞不問,草案條文更是一條都不讓,如此霸道的方式,要人民如何信服?

李來希表示,雖然明天是上班日,而且可能下雨,但是預計會有超過3萬人到場,而且除了軍公教團體外,多個勞工團體、公民團體也會到場聲援。

李來希說,如果總統蔡英文持續一意孤行,抗爭活動就會如影隨形、遍地開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