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辛苦了!一張執勤照 讓你忍不住向警察致敬

今天是警察節,向全台警察說聲辛苦了!(圖擷取自賴清德臉書)

今天是警察節,向全台警察說聲辛苦了!(圖擷取自賴清德臉書)

2017/06/15 15: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是警察節,向全台警察說聲辛苦了!

台南市長賴清德上午在臉書分享照片,在雨中一名員警拿著開花傘護送學生過馬路,不顧自己已被淋濕。

賴清德說今天是警察節,是屬於警察同仁日子,但大家仍然一如往常,堅守崗位,捍衛城市安全。尤其鋒面即將到來,各種防範預警,協助避災工作,更需要員警同仁支援,不但不能輕鬆過節,反而更要繃緊神經,「我要代表全體市民,謝謝所有員警、義警、義交、民防、志工及巡守隊隊員們為台南的付出,敬祝大家警察節快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