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退休研究員籲吳敦義選高雄市長 管媽:夠勇敢就來

退休研究員投書,建議吳敦義參選高雄市長帶動氣勢(記者王榮祥攝)

退休研究員投書,建議吳敦義參選高雄市長帶動氣勢(記者王榮祥攝)

2017/06/20 09:51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民眾投書媒體,建議國民黨準主席吳敦義想選總統前,應該先投入高雄市長選戰、帶動氣勢﹗立委管碧玲也向吳喊話,夠勇敢就應該來!

退休國教院研究人員投書建議,如果目的不在當選,而是在帶動整個選舉氣勢,吳敦義2018年應該以黨主席之尊,責無旁貸地到藍營艱困選區拓展票源,若能耕耘有成,2020年就相對好打了。

在高雄、台南兩藍營艱困選區中,前者對吳敦義而言又別具意義,他曾在那裏(高雄)當了八年多市長,後來因「白賊義」事件及自己輕敵,再加上謝長廷死纏爛打,終以4565票之差飲恨,高雄從此也成為民進黨票倉,再也搶不回來。

管碧玲透過臉書喊話,夠勇敢就應該來,她表示很期待未來有一個夠成為對手的人,也確實希望吳敦義來高雄!

她並舉當年蔡英文主席征戰艱困選區的豪氣,質問國民黨主席有沒有?強調領導一個黨重新站起來需要大氣魄,吳主席有沒有這種氣魄?

有意競逐下屆高雄市長黨內初選的立委管碧玲向吳敦義喊話,夠勇敢就來選市長(翻攝管碧玲臉書)

有意競逐下屆高雄市長黨內初選的立委管碧玲向吳敦義喊話,夠勇敢就來選市長(翻攝管碧玲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