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景峻將任北農董座:民股與農會已有共識

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今早出席市府員工公托園地揭牌開幕。(記者沈佩瑤攝)

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今早出席市府員工公托園地揭牌開幕。(記者沈佩瑤攝)

2017/06/20 12:07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紛擾多時的台北農產運銷公司人事案,今下午可望落幕。北農將於下午2時召開董事會,底定由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吳音寧分別出任北農董事長、總經理。陳景峻今早受訪時說,目前已有共識,應該會照規劃的人選進行。對於市長柯文哲日前曾說需要一個團隊協助吳音寧,陳景峻則表示不太清楚市長所謂的團隊是指什麼,但他相信只要善用現有人才,就能把北農管理好。

副市長陳景峻今早出席市府員工公托園地揭牌開幕,該園地將於7月3日開始收托,28坪托育空間,共可收托10名0歲到2歲的嬰幼兒,每月收費1萬8000元,另可申請相關補助,每月最多補助8500元,換言之,家長每月負擔不到萬元;昨舉辦抽籤,共有15名市府員工報名參加。

此外,市府在85年便已經開辦幼兒園,目前收托99名4到6歲幼兒額滿,托育園地開幕後,可提供市府員工0到6歲連貫性服務。家有四個孩子的陳景峻認為,在辦公場域增加托育場所,讓員工可以跟小孩一起成長,對工作效率和精神絕對有幫助;參訪空間時,他還細心指出有些傢俱的邊緣太過銳利,指示加強保護措施,更特別關心廚房設施,確認托育設施足夠完備。

會後聯訪,談到下午將舉行的北農董事會。陳景峻說,到目前跟民股或全國農會都有共識,下午的董事會選舉,應該會照規劃的人選下去做,市府希望北農紛擾到此為止,回歸北農設立的宗旨,包含平抑物價、農民受到保障等。

至於市長曾說若由吳音寧出總經理,需要一個團隊協助她,是否已有初步團隊規劃?陳景峻表示,他(柯文哲)的團隊是指什麼還不太清楚,北農本來就是個大家庭、團隊,「不管是管理的、資訊的、拍賣的,北農每一個人都是身經百戰的人才,善用這些人相信就可以把北農管理好。」

陳景峻表示還不太清楚市長所謂的團隊是指什麼,但他相信只要善用現有人才,就能把北農管理好。(記者沈佩瑤攝)

陳景峻表示還不太清楚市長所謂的團隊是指什麼,但他相信只要善用現有人才,就能把北農管理好。(記者沈佩瑤攝)

副市長陳景峻今早為市府員工公托園地揭牌。(記者沈佩瑤攝)

副市長陳景峻今早為市府員工公托園地揭牌。(記者沈佩瑤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