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豪雨淹水處理 蔡英文對這件事很火大...

蔡英文今天出席民進黨中常會。(記者蘇芳禾攝)

蔡英文今天出席民進黨中常會。(記者蘇芳禾攝)

2017/06/21 18:16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民進黨中常會邀請經濟部長李世光報告「前瞻加速 水與安全」,據了解,會中李世光提及日前的豪大雨造成災情,總統兼任黨主席的蔡英文立刻問說,有的地方明明是淹了30分鐘很快就完成處理了,但媒體一直報導、電視台還跑馬燈,為什麼沒有溝通處理?李世光則表示,會加強溝通改善。

民進黨今天召開中常會,邀請經濟部長李世光報告「前瞻加速 水與安全」,不過依照往例,蔡英文總會在報告人之後進行裁示,然後在會後由黨發言人轉述,今天卻十分罕見地未進行裁示轉述。

據了解,李世光在中常會報告了「前瞻基礎建設計畫」當中的防洪、水資源及水環境等需求,以及水環境建設,當中也提到近期水患處理進度及後續處理狀況。其中有一處地點淹水僅30分鐘就退水,但電視新聞卻仍一直報導。

蔡英文聽完後問李世光,「我那天就轉了電視新聞,一直報導,表示你沒有處理嘛!」李世光則回應,中央災害應變中心都有做回報、處理。

據轉述,蔡英文對此顯然非常不滿意,又對李世光說,你去處理了,那為什麼媒體還一直報導,甚至扭曲,讓跑馬燈一直跑?是不是跟媒體的雙向溝通沒做好?李世光對此則是表示都有透過管道向媒體澄清,以後會改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