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魏明谷赴美經濟外交 推動綠能和談說縣政

彰化縣長魏明谷率參訪團前往美國進行「綠能彰化、智慧全球」專題演講。(記者張聰秋攝)

彰化縣長魏明谷率參訪團前往美國進行「綠能彰化、智慧全球」專題演講。(記者張聰秋攝)

2017/06/22 12:33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繼總統府資政李遠哲博士高度期待,彰化縣綠能產業能夠做出成績後,縣府為了提升產業工業競爭力並與國際接軌,由議員、鄉鎮長和產官代表共組參訪團,由縣長魏明谷今天中午帶隊搭機赴美,展開為期10天8夜的產業行銷招商,同時推動「綠能彰化、智慧全球」的建設計畫。

此趟行程將參訪西雅圖、洛杉磯、舊金山共3座城市的環保節能、市政建設,並將出席3場和彰化旅美鄉親的交流活動,還會在舊金山華僑文教中心與資源解決方案中心(CRS) 簽約,合作建立「可再生能源認證機制」,除此之外,魏明谷將發表講說「綠能彰化、智慧全球」和「縣政甘苦談」。

在美期間,參訪團將跟西雅圖彰化鄉親、北美同鄉會等團體互動,透過交流互動,讓旅美鄉親知道彰化縣產業蛻變和新興發展,彰化的投資優勢,早已不輸人。

一行人也會取經參訪洛杉磯知名企業simple human與仙妮蕾德、矽谷知名企業包括理立系統(Lilee System)、台達電(Delta America)、JABIL(捷普科技)與特斯拉(Tesla)等等,汲取他人成功的經驗複製回台,壯大彰化縣的工業產業鏈。

縣府新聞處長李俊德表示,該參訪團將在當地時間30日凌晨返台,預計台北時間7月1日抵台。

彰化縣太陽能光電做出成績,縣府希望好還要更好,率隊前往美國取經和招商。(記者張聰秋攝)

彰化縣太陽能光電做出成績,縣府希望好還要更好,率隊前往美國取經和招商。(記者張聰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