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地方首長網路排名 好評度林智堅奪冠

新竹市長林智堅好評影響力最高。(資料照,記者傅潮標攝)

新竹市長林智堅好評影響力最高。(資料照,記者傅潮標攝)

2017/06/23 09: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地方首長施政與當地民眾密切相關,也成了網路討論的熱門話題。《網路溫度計》就網路聲量與好評影響力進行地方首長排名,其中網路聲量最高的是台北市長柯文哲,好評影響力最多是新竹市長林智堅,最少則是花蓮縣長傅崐萁。

《網路溫度計》發表「地方首長排排站!網路聲量大調查!」,就6都而言,台北市長柯文哲網路聲量最高,桃園市長鄭文燦最低,但好評影響力則是鄭文燦最高,柯文哲最低。

其他地區縣市首長網路聲量最高的是傅崐萁,最低是宜蘭縣長吳澤成。但就好評影響力來看,最高是林智堅,傅崐萁則吊車尾。離島部分,網路聲量與好評度最高都是澎湖縣長陳光復。

綜合而言,地方首長網路聲量排名前三名分別是台北市長柯文哲、台南市長賴清德與高雄市長陳菊。好評影響力前三名則是新竹市長林智堅、澎湖縣長陳光復、新竹縣長邱鏡淳。

花蓮縣長傅崐萁好評影響力最低。(資料照,記者游太郎攝)

花蓮縣長傅崐萁好評影響力最低。(資料照,記者游太郎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前)網路聲量最高。(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前)網路聲量最高。(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