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市感恩餐會 吳敦義呼籲2020年對國民黨投信任票

準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與夫人蔡令怡今天抵達台南出席餐會。(記者邱灝唐攝)

準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與夫人蔡令怡今天抵達台南出席餐會。(記者邱灝唐攝)

2017/06/23 13:29

〔記者邱灝唐/台南報導〕準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謝票行程抵達台南大飯店,席開39桌,獲得許多支持者歡迎,短短30公尺走了3分鐘,期間還收到手作卡片。他上台致詞先感謝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也呼籲選民在2020選舉對國民黨投下信任票。

吳敦義開場先感謝洪秀柱舉辦一場公正的黨主席選舉,其他參選人都相當服氣。話鋒一轉,他開始抨擊蔡政府的年金改革,讓世代產生矛盾,也讓職業間有裂縫;他也批評一例一休政策,「對岸都在一帶一路,蔡政府還在一例一休。」

因此,吳敦義呼籲2018年的選舉相當重要,國民黨將展現新作風,到時就會贏得台南市,2020年的立委和總統大選也非常關鍵,希望選民能對國民黨投下信任票,創造一個廉能有效率、拚經濟的政府,以及和諧的社會。吳也強調九二共識就是一中各表,「沒有什麼兩個中國或一中一台。」

吳敦義收下支持者做的卡片。(記者邱灝唐攝)

吳敦義收下支持者做的卡片。(記者邱灝唐攝)

支持者爭相與吳敦義握手合照。(記者邱灝唐攝)

支持者爭相與吳敦義握手合照。(記者邱灝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