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天爆2副局長遭約談、槍擊案 民代批桃市府螺絲要斷了

桃園市議會國民黨團召開記者會,批評1天之內發生衛生局2位副局長遭約談、4死槍擊案,代表市府螺絲鏽蝕得要斷了。(記者謝武雄攝)

桃園市議會國民黨團召開記者會,批評1天之內發生衛生局2位副局長遭約談、4死槍擊案,代表市府螺絲鏽蝕得要斷了。(記者謝武雄攝)

2017/06/23 14:20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衛生局2位副局長昨天被約談、交保,加上昨天中壢區發生4死槍擊案,市議會國民黨團今天召開記者會,書記長徐玉樹表示,這牽涉官箴、治安問題,代表市府螺絲不僅鬆了,更是鏽蝕得快要斷了,希望市長鄭文燦少跑一些行程,多花一點時間在市政。

記者會由徐玉樹主持,黨籍市議員劉茂群、萬美玲、陳美梅、葉明月也出席聲援;徐玉樹說,衛生局兩位副局長昨遭約談,分別以10萬元、15萬元交保,加上去年前經濟發展局副局長王允辰因涉嫌收賄遭起訴,高階主管接連出事,問題很嚴重。

劉茂群、萬美玲也認為,副局長接連出事,會造成一粒屎壞了一鍋粥的效應,鄭文燦應該多花一些時間在市政上,不要連水溝落成都跑去剪綵,反而荒廢市政。

葉明月說,槍擊案發生在鬧區,會造成民眾心理恐慌;陳美梅也要求市府拿出具體作為,做好桃園市的治安工作。

衛生局長蔡紫君會後表示,全案進入司法程序,一切尊重司法調查,另針對藥品、食品稽查部分,衛生局於去年11月召開稽查裁處業務檢討會議,訂定統一裁罰基準,兩位副局長都是依照法令及事實依據,進行裁罰。

警方則表示,中壢發生槍擊案,警方第一時間趕到現場,由於掌握圍捕時效,導致兇手自殺,對治安有正面幫助,至於民代擔心造成民眾心理恐慌問題,會加強當地見警率,遏制宵小作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