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如玄批「孩子都吃不飽還談前瞻」 反被網友酸爆...

王如玄在臉書上怒批「孩子的肚子都顧不好,還談什麼前瞻」卻反被網友酸爆。(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王如玄在臉書上怒批「孩子的肚子都顧不好,還談什麼前瞻」卻反被網友酸爆。(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7/06/23 19: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勞委會主委王如玄在臉書上舉弱勢學童為例,批政府「孩子的肚子都顧不好,還談什麼前瞻」,卻慘被網友嗆:「孩子肚子都吃不飽,買什麼軍宅?」

王如玄在臉書PO文表示,「孩子暑假沒飯吃,吃飽肚子也有季節性?這是很多人無法想像及體會的事。有能力的家庭可以規劃孩子出國旅遊或參加夏令營活動,貧窮的孩子只能有一餐沒一餐,甚至要在酷熱的暑假打工扛家計。童年歡樂,在弱勢孩子的人生中總是留白」,並且認為:「一個台灣,兩個世界,連孩子的肚子都顧不好,還談什麼前瞻?」

對此,PTT八卦版上的網友們則紛紛反嗆她:「當然是賣軍宅吃飯啊」、「勞工的肚子吃不飽你擔心過沒?」、「軍宅玄炒房時怎麼沒這麼悲天憫人?」、「每次過去的執政者講這種話都覺得蠻好笑的」、「那些窮孩子的爸媽都做什麼工作?為什麼沒有人追究?」、「有人可以幫忙換算下軍宅賣掉可以換算成多少營養午餐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