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DF飛彈演練出包 顏寬恒批「一百分國軍」落漆

空軍清泉崗基地戰機飛彈射擊演練今天出現「掉彈」,立委顏寬恒要求國防部徹查。(記者歐素美攝)

空軍清泉崗基地戰機飛彈射擊演練今天出現「掉彈」,立委顏寬恒要求國防部徹查。(記者歐素美攝)

2017/06/23 18:09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中清泉崗基地今天上午舉行IDF經國號戰機飛彈射擊演練,一枚天劍二型飛彈未點火即直接墜入台灣海峽,立委顏寬恒痛批,國軍連續發生飛彈誤射及故障事件,證實國軍不論在人員訓練及裝備保養方面都出現問題,這就是國防部長馮世寬所謂的「一百分的國軍」?令人不敢苟同。

顏寬恒指出,清泉崗機場緊臨大台中生活圈邊緣,所幸這次飛彈是掉在台灣海峽,沒有造成人員傷亡,是不幸中的大幸,但不是每次失誤都可以這樣有驚無險,要求國防部應該深入調查清泉崗天劍二型飛彈案及屏東昨發生2枚鷹式飛彈偏離軌道炸裂的事件,以了解事故發生的真正原因。

對於國軍近來一再發生飛彈事故及嚴重違反軍紀的喝花酒事件,顏寬恒要求國防部應徹查,並汰除不適任的人員,對於監督不周的上級人員也應檢討,並適當調整職務,一定要有人對這些事情負起責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