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結束訪美 賴清德:蔡總統新經濟政策 已走在正確路上

台南市長賴清德結束訪美行程,今天清晨搭機返抵桃園機場。(記者朱沛雄攝)

台南市長賴清德結束訪美行程,今天清晨搭機返抵桃園機場。(記者朱沛雄攝)

2017/06/24 07:48

〔記者朱沛雄/桃園機場報導〕台南市長賴清德結束訪美行程,今天清晨搭機返抵桃園機場,他在機場表示,蔡英文總統所提出新經濟政策,已經走在正確的道路上,只要大家團結一致、一起打拚,相信台灣一定可以走出好的未來。

賴清德在桃園機場接受訪問時表示,這次出訪主要是進行市政參訪,台南縣市合併為直轄市之後,有許多重大建設正在推展,希望借助美國成功經驗,作為市政的參考。另外,也向僑界致謝,感謝他們對於台南去年發生地震時所給予的幫忙。

賴清德指出,訪美期間分別在紐約、華府、洛杉磯僑界以「相信台灣、看見未來」、「台灣的改革之路」以及「台灣的挑戰跟出路」等題目發表演說,希望僑界對台灣有信心,台灣人民非常有愛心,台灣科技成就以及民主、自由、人權的台灣,這些都非常值得驕傲,希望鼓舞僑胞的信心。

賴清德表示,他也與僑胞談到目前台灣面臨的種種挑戰,與總統蔡英文所提出的對策來因應這些問題,從各種經濟指標來看,蔡英文總統的新經濟政策,也是僑界最關心的問題,已經走在正確的道路上,只要大家團結一致、一起打拚,相信台灣一定可以走出好的未來。

相關影音

台南市長賴清德(中)結束訪美行程,搭機返抵桃園機場。(記者朱沛雄攝)

台南市長賴清德(中)結束訪美行程,搭機返抵桃園機場。(記者朱沛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