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黨魁上任前邀宴立委、縣市長? 朱立倫這麼回應

新北市市長朱立倫想找藍委和縣市長一起吃飯,談前瞻建設需求。(記者翁聿煌攝)

新北市市長朱立倫想找藍委和縣市長一起吃飯,談前瞻建設需求。(記者翁聿煌攝)

2017/06/24 11:59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外傳新北市長朱立倫預定29日邀請8位藍營縣市首長及35席國民黨立委餐敘,聽取大家對前瞻計畫條例及攻防策略的意見,但外界好奇朱立倫在新任黨主席吳敦義尚未就任前的「空窗期」,大動作邀宴請藍營人士的目的,朱立倫今天說,餐宴時間地點尚未決定,他只是想找縣市長一起,向立委說明前瞻計畫的地方建設需求。

朱立倫今天上午出席市府活動,面對有媒體報導,身為六都中藍營僅存的直轄市長、前黨主席,朱立倫將於29日晚間邀請藍營執政縣市長以及黨籍立委,除感謝日前藍委們在立院中,力擋前瞻建設條例,為新北市爭取預算,朱立倫還想了解藍委日後在立院處理前瞻計畫及預算的攻防和建設提案,盼為藍營縣市和立院黨團尋求努力的共識與目標。

朱立倫說,他想找縣市長和立委聚在一起,把地方各縣市的建設需求,向與會的立委說明;對於外傳朱立倫與吳敦義有心結一事,朱立倫說,吳敦義8月上任,他自己也曾擔任過一段時間的黨主席,他會協助吳敦義在黨務運作上更順暢,朱立倫避談2020(總統大選),僅說,「現在才2017,市政與地方建設最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