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廢死宣傳車現身 陳正育:顧台灣治安與下一代

反廢死刑全國後援會總召陳正育利用自用小客車貼上標語、推出全國首輛反廢死刑宣傳車。(記者王俊忠攝)

反廢死刑全國後援會總召陳正育利用自用小客車貼上標語、推出全國首輛反廢死刑宣傳車。(記者王俊忠攝)

2017/06/26 10:24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長期對抗廢除死刑聯盟的反對廢除死刑後援會全國總召集人陳正育認為,受到廢死聯盟影響,台灣判死與執行死刑案例大幅減少,近來多件重大刑案,屢被法官輕判。他憂心忡忡、決定用自用車貼上反廢死標語上街宣傳,最近在台南街頭獲得不少民眾注目。

陳正育指出,自從廢死聯盟在台灣推動廢死之後,台灣判死與執行死刑案例大幅變少,近來出現多件殺人重大刑案,又屢被法官輕判,他對這現象高度憂心忡忡,深恐這些輕判的案例會讓台灣治安更惡化。

陳正育批評總統蔡英文提名的大法官,也多傾向廢除死刑,他擔心台灣真有一天會廢除死刑,因此決定要盡力宣傳反廢死,為此利用自己一輛上班用的小客車,貼上反廢死刑標語,推出全國第一輛反廢死刑宣傳車,宣傳首站就在民主聖地的大台南。

這位過去致力救援流浪動物的保育人士表示,他十幾年來不斷對抗廢死聯盟,但遠不及廢死聯盟對政府強大的影響力,於是決定推出宣傳車反制,加強走進基層宣傳,希望從地方反制到中央,讓更多人加入支持反廢死刑,維護治安。反廢死刑宣傳車可以開到那、宣傳到那,到處趴趴走,努力向民眾宣傳反廢死理念。

陳正育語重心長的說,台灣是我們的家園,自己的家園如果自己不顧,要靠誰來顧?為了下一代,台灣的治安一定要顧好,因此堅決反廢死刑到底,希望國人都能相挺、保護我們的小孩及下一代。

反廢死刑全國後援會總召陳正育利用自用小客車推出全國首輛反廢死刑宣傳車。(記者王俊忠攝)

反廢死刑全國後援會總召陳正育利用自用小客車推出全國首輛反廢死刑宣傳車。(記者王俊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