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藍營擋年改「自欺欺人」 林昶佐:就是在「反改革」

林昶佐強調,國民黨委員也不提出自己的版本,其實就只是在「反改革」而已。(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林昶佐強調,國民黨委員也不提出自己的版本,其實就只是在「反改革」而已。(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7/06/26 13: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法院臨時會今天續戰「公務人員退休資遣撫卹法草案」,在國民黨發動逐條發言杯葛、逐條表決下,法案緩慢推進。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強調,國民黨在今日依舊在沒有爭議的條文上進行冗長發言,國民黨委員也不提出自己的版本,其實就只是在「反改革」而已。

林昶佐表示,國民黨委員一方面說支持年金改革,但在審理「公務人員退休資遣撫卹法草案」的3天會期以來,他們又不斷指出「不能改到已經退休的人員」、「要符合信賴保障」、「要確保基金經營績效」、「要解決破產危機」、「基金要有永續性」。林昶佐強調:「請問,符合這些要素的國民黨年金改革版本在哪?沒有!」

針對國民黨連續三天的杯葛,林昶佐表示:「三天了,國民黨的委員仍持續說這些自己也提不出版本、自欺欺人的論調,其實,就是要拖延,就是反改革罷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