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黨產遭清算 吳敦義大罵民進黨惡質

吳敦義出席國民黨台中市黨部感恩茶會。(記者張菁雅攝)

吳敦義出席國民黨台中市黨部感恩茶會。(記者張菁雅攝)

2017/06/26 18:57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準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下午到台中市黨部出席感恩茶會,對於黨產被清算,他大罵民進黨很惡質,他還沒就任黨主席,已經在煩惱薪水怎麼發。吳敦義也表示,將爭取民意支持,2018年奮力一搏,2020年重返執政。

吳敦義表示,國民黨建立中華民國、光復台灣,卻遭受民進黨清算、鬥爭,民進黨沒道德、沒品德、很惡質,任何國家的政黨或政府要做什麼事,一定要做到「無罪推定」,這是最重要的法則,但黨產會卻挾行政、立法、司法、監察各權在手上,這是不應該的事,他接任黨主席前已經在煩惱薪水怎麼發?他也向在場大老喊話,「大咖都要出來」。

吳敦義也說,黨的辛苦及困境是其次,國家的困境才是真正重要,總統蔡英文執政不廉能又不勤快,很多政策已露出馬腳,包括一例一休讓勞資都反彈,兩岸僵持導致陸客不來、外交空間被壓縮,連軍紀都出問題,年金改革更是羞辱軍公教人員。

吳敦義強調,追求重新執政是國民黨最重要的共同目標,2018年一定要奮力一搏,特別是從台中做起,北、中、南都要能增加席次及執政機會,他認為很多縣市都有好的機會,國民黨要爭取民意支持,尤其是年輕人,以及在蔡英文執政覺得受辱者,終極目標是2020年光榮地重返執政,很多政策就能撥亂反正。

吳敦義一一向支持者握手致意。(記者張菁雅攝)

吳敦義一一向支持者握手致意。(記者張菁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