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將官晉升 蔡英文「命令」與家人好好吃頓飯

總統蔡英文(中)主持將官晉升典禮時指出,家人的一路扶持,是晉任者沒有後顧之憂的最大靠山,因此「命令」晉任者回家後,跟家人好好吃頓飯。(記者黃耀徵攝)

總統蔡英文(中)主持將官晉升典禮時指出,家人的一路扶持,是晉任者沒有後顧之憂的最大靠山,因此「命令」晉任者回家後,跟家人好好吃頓飯。(記者黃耀徵攝)

2017/06/27 10:17

〔記者涂鉅旻/台北報導〕總統蔡英文今上午赴國軍三軍軍官俱樂部,主持將官晉升典禮。蔡英文稍早表示,除感謝晉任者的辛勞,家人的一路扶持,也是晉任者沒有後顧之憂的最大靠山。她也說,請各位晉任者回家後,一起跟家人好好吃頓飯,「這是命令。」

蔡英文表示,肩上的軍階是榮譽和責任,晉任者胸懷壯志,投入軍旅從基層做起,擔任責任克服困難,成為高階幹部,有他們,才讓國家安全,並讓人民福祉有堅強保障,盼晉任者一定要勿忘初衷。

蔡英文也說,國防改革沒有盡頭,要做到好,還要更好,政府在這段時間,有國防改革方向,要讓軍人得到社會敬重,提升生活品質,服裝、裝備、營社都有具體改善,讓國軍戰力強。從「國防自主」政策到國軍戰力提升,都穩健提升,雖然改革是辛苦過程,但大家努力下,國軍站起來贏回尊嚴,台灣會讓世界看到自我防衛的決心和努力。

今年下半年將官晉升典禮,共有21人獲晉升機會,中將人員計有黃希儒、何啟鎮、鍾樹明、陳進廣、胡展豪、唐華、劉任遠等7人,晉任少將人員計史順文、江弘達、連志威、陳威霖、曾維聰、林媽喜、周彥文、劉爾榮、林彥、金甌、胡中緯、謝日升、游仁明、許文彥等14人。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