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問到年金改革 晉升將官:現職應務實戰訓

國軍106年下半年將官晉任典禮27日在台北三軍軍官俱樂部舉行,國防部長馮世寬(左)進行授階儀式完畢後,向晉升陸軍中將何啟鎮(右)握手致意。(記者黃耀徵攝)

國軍106年下半年將官晉任典禮27日在台北三軍軍官俱樂部舉行,國防部長馮世寬(左)進行授階儀式完畢後,向晉升陸軍中將何啟鎮(右)握手致意。(記者黃耀徵攝)

2017/06/27 10:50

〔記者涂鉅旻/台北報導〕總統蔡英文今日赴三軍軍官俱樂部主持將官晉升典禮,由於立法院正審查公教年金改革方案,雖軍人金改案尚未送審,各界仍密切關注。對此,甫晉升中將的陸軍航特部指揮官何啟鎮被問及年金改革是否導致福利減少?何說,現職不須去考慮此事,他們對政府有信心,從媒體也有一些論述,就是跳脫公教去做規劃,現職軍人應務實在戰訓部分。

國防部發言人陳中吉表示,軍人最瞭解軍人,不管退役袍澤或現役官兵,希望能盡最大努力,在合理、合法空間爭取最大權益,這些各界都有給予相關建議,國防部、退輔會收整意見,維護現役官兵和退役袍澤權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