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議員怨去不了雙城論壇 柯P:應只童仲彥有問題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部分自費赴中出席雙城論壇的議員,應僅童仲彥有問題,其他都還好。(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部分自費赴中出席雙城論壇的議員,應僅童仲彥有問題,其他都還好。(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2017/06/27 13: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上海雙城論壇下月2日登場,部分議員將自費前往。如今卻傳出,民進黨議員可能因身分問題去不了,已有人退出。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其他應還好,大概只有童仲彥較有問題。

對於台聯黨議員陳建銘反映,他沒有台胞證,不確定是否辦得下來,柯P先是說,國台辦有說不給嗎?隨後才說會去問問看;強調會跟中國講,如果議員願意去,應該盡量讓他們去。

最後若陳建銘去不成,自費隨行名單僅剩7位國民黨市議員,包括闕枚莎、王欣儀、李芳儒、葉林傳、汪志冰、陳重文、新黨潘懷宗,加上3名公費者,包括民進黨梁文傑、藍營李傅中武,與新黨陳彥伯,1綠9藍立委陪同柯P赴中。

無黨籍市議員童仲彥日前於微信揚言,要帶前總統蔣介石「頭像」出席論壇,還指「終結國共恩仇,從頭開始」,被國台辦人士發現,因此不讓他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