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培訓青年投入九合一選舉 國民黨推「藍領計畫」

2017/06/27 16:35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為了培訓青年人才,國民黨國發院青年團最近錄取120名的35歲以下青年,加入「藍領培訓名單」,並將自28日起執行培育計畫,針對這些有意參與政治活動的青年,進行政治實務基礎養成訓練,凡是表現優異者日後將由青年團推薦投入明年的九合一選舉。

這項「藍領計畫」分為兩階段,第一階段安排為期近3個月的培訓課程,由國民黨青年團針對選舉實務規劃包括組織動員、文宣製作、活動規劃、民調數據分析、媒體公關暨形象行銷、名家講座等相關課程,並安排有基層經驗的講師授課。

根據規劃,參與第一階段培訓的每位學員,將會有一份個人簡歷及每堂課程表現評比,並交由所謂「夢幻明星導師」挑選並加入選戰團隊,在明年2月進行政治實務情境模擬,表現優異者將由青年團推薦投入明年九合一選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