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曉波保外就醫 中國外交部:任何國家都無權指手畫腳

2010年諾貝爾和平獎頒獎典禮在奧斯陸市政廳舉行,劉曉波的獲獎證書與獎章被放在一張空椅上,背後是他的肖像。(路透檔案照)

2010年諾貝爾和平獎頒獎典禮在奧斯陸市政廳舉行,劉曉波的獲獎證書與獎章被放在一張空椅上,背後是他的肖像。(路透檔案照)

2017/06/27 18:01

〔記者林良昇/綜合報導〕遭中國當局監禁的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日前已被批准保外就醫,美國國務院籲北京當局釋放劉曉波,中國外交部今表示,任何國家都沒有權利就中國內政「指手畫腳」。

中國外交部今舉行例行記者會,中國外交部發言人陸慷就美國的呼籲表示,劉曉波保外就醫是中國的內政,任何國家都沒有權利就中國內政指手畫腳。

對於中國政府是否考慮讓劉曉波到海外接受治療的問題,陸慷則強調,中國是法治國家,在法律面前人人平等,任何其他國家應當尊重中國的司法獨立和司法主權,不得利用任何所謂的個案干涉中國的內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