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稱年改是重大改革 蔡英文:民進黨須承擔責任

蔡英文感謝全體立委的辛勞,表示年改是台灣重大改革,民進黨須負起全部責任。(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蔡英文感謝全體立委的辛勞,表示年改是台灣重大改革,民進黨須負起全部責任。(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2017/06/28 17: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法院臨時會在歷經多日的挑燈夜戰,院會昨(27)日三讀通過「公務人員退休資遣撫卹法」,18%優存制度將於2021年全數歸零。總統府國家年金改革委員會召集人、副總統陳建仁表示,這是一個重要里程碑。而總統蔡英文今(28)日感謝立委辛勞,並表示這是台灣重大改革,民進黨必須承擔一切責任。

民主進步黨於今日下午舉行中常會,民進黨發言人王閔生表示,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在中常會中代表黨團,向蔡英文報告目前進度,表示已經修正公務人員年金改革制度,對於黨團成員的努力表達感激,而明後天分別會審查教育人員、政務人員相關法案,預計將在下週進入前瞻基礎建設特別條例。

王閔生轉述,兼任黨主席的蔡總統在聽完柯建銘報告後,表示感謝立委們的辛勞,並表示這是台灣的重大改革,民進黨必須承擔一切責任。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