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照為證!抓包吳秉叡向女主播傳親吻擁抱貼圖

為打發時間,吳秉叡在現場看漫畫。(記者羅沛德攝)

為打發時間,吳秉叡在現場看漫畫。(記者羅沛德攝)

2017/06/29 07: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這幾天立法院臨時會處理年金改革相關法案,國民黨使出戰術,拖延審查時間,導致天天都開會到晚上12點,有媒體拍到,吳秉叡與壹電視楊姓主播互傳LINE,吳秉叡甚至傳給女主播曖昧貼圖。

國民黨逐條發言拖延審查時間,許多立委精疲力盡,有些立委為打發時間,會在現場閉目養神、滑手機,民進黨立委吳秉叡則帶漫畫到現場看,不過卻被發現,他看漫畫看到一半,突然拿起手機和人傳LINE,只見他丟了熊大跟兔兔的親吻、擁抱貼圖,並且也傳了不短的文字訊息。

信傳媒刊出吳秉叡和別人傳LINE的照片,寫道:「昨天辦公室裡討論最多該怎處理的是這一張照片...其實我們攝影記者的原意,是要拍立委殺時間時桌上的漫畫書。結果小編在作業時,為了看清楚漫畫書名,放大照片之後就發現新大陸,整個編輯室徵詢了法律和新聞專業意見,在一場天人交戰後,還是決定放上來給大家找亮點,至於亮點在哪,各位客倌請擦亮您的雙眼仔細找找吧!」

放大照片後可以看見,女記者傳給吳秉叡「睡不著」,吳秉叡則回她一個熊大跟兔兔的親吻擁抱圖,並寫「在冗長無聊的國民黨發言中,浪費生命」,女記者則回說「不,您在拯救台灣,加油加油。」

吳秉叡澄清:只是朋友

《蘋果日報》報導,吳秉叡當時是與壹電視楊姓主播互傳LINE,他昨天下午做出回應,指出與楊姓主播是好朋友,大家用LINE貼圖傳訊息,也沒什麼,平常跟其他朋友也會傳這種貼圖。《中國時報》報導,吳秉叡說,一個簡單的貼圖,也要大做文章,很沒道德,會用這貼圖,只是因為自己的貼圖太少,沒有其他意思。

吳秉叡與壹電視楊姓主播互傳LINE。(記者廖振輝攝)

吳秉叡與壹電視楊姓主播互傳LINE。(記者廖振輝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