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汪小菲暗諷蔡英文漢奸 他列10點洗臉「有錢的中二」

汪小菲日前在微博上許生日願望,並疑似暗批蔡英文,引起外界討論。(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汪小菲日前在微博上許生日願望,並疑似暗批蔡英文,引起外界討論。(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2017/06/29 10: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大S丈夫汪小菲日前過生日,許願同時還疑似暗批總統蔡英文「漢奸」,引起外界討論;樂團拷秋勤則是列舉10點「洗臉」汪先生!

汪小菲日前在微博上許生日願望,並疑似暗批蔡英文:「兩岸幸福,都這個年代了,別再打著選舉的名義再愚昧老百姓了,如果一個講著中國話的人說自己是日本人,那和漢奸有和兩樣?妳要是願意永遠跪著,那就跪吧...別拉著兩千三百萬台灣人一起跪著。」

拷秋勤則在臉書發文,列舉10點打臉文,包括「小英總統是我們投票選的,習包子是你投的嗎?你們有自由民主機制嗎?」、「為什麼要用微博暗諷小英,因為沒有其他社群軟體」、「嘴巴說討厭日本,中國遊客卻天天跑去日本掃電器、藥品、保溫瓶」、「這麼愛談政治,要不談一下64天安門、文化大革命、達賴喇嘛?」「台灣人可以自由公開的幹譙自己總統,你汪小菲,敢公開的幹譙習近平做不好嗎?」等諷刺。

拷秋勤批評汪小菲廢話一堆,「還不就是個有錢的中二、欠電」;其他粉絲見狀後也紛紛附和說,「笑他不敢講習包子啦!」「這很明顯是在跪舔共產黨」、「打臉打得比鞭炮聲還響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