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年金改革三法通過 南市議員:大快人心

市議員李文正(左)及特助李啟維(右)肯定年金改革,強調這是對社會公平正義跨出了第一步。(記者蔡文居攝)

市議員李文正(左)及特助李啟維(右)肯定年金改革,強調這是對社會公平正義跨出了第一步。(記者蔡文居攝)

2017/06/30 15:42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年金改革三法今天在立法院終於全數三讀通過,民進黨台南市議員李文正今天下午以「年金改革通過大快人心」為題發表聲明,強調這是對社會的公平正義跨出了第一步,我們應該給予高度的肯定,希望未來台灣社會福利安全制度能朝向公平化合理化邁進。

李文正表示,全世界沒有一個國家是針對特地族群在照顧的,只有台灣人民在所謂中華民國體制之下才有的產物,長期以來一直為大家所詬病,因為資源分配的不均,造成對立、破壞和諧,如今改革終於全數三讀通過,這對台灣長遠的發展具有很大的正向。

李文正表示,希望台灣的士農工商及各階層都能夠受到合理公平的對待,因為人生而平等且職業不分貴賤,尤其對長期被犧牲的農漁民勞工應該還給他們一個公道,提高對他們的照顧,因為他們對國家的貢獻反而更大,這樣才能夠建立和諧的社會,團結的台灣,向正常國家邁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