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驅離媒體關上門 張志軍向柯提九二共識、統一

柯文哲與張志軍會面、握手致意。(圖:北市府提供)

柯文哲與張志軍會面、握手致意。(圖:北市府提供)

2017/07/03 18:46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下午與國台辦主任張志軍會面,採訪媒體被驅離後,知情人士指,張志軍竟對柯文哲提及九二共識,指過去兩岸關係困難,在九二共識下兩岸一家人、家和萬事興,兩岸阻隔38年,過去互稱共匪、蔣匪;外國人可以去台灣,為什麼他們不行,民間要交流,不會把大門關上。

知情人士轉述,張志軍還說,1895年甲午戰爭後,發生問題、心結、矛盾,可透過教育慢慢解決,最後追求統一;尊重台灣生活方式制度,也希望台灣尊重交流,不要挑動對立。

柯文哲則回應,盡量表達善意,並重述中配、中生都當作自己市民,希望台商獲得幸福快樂;台商有心理壓力,人民福祉當作第一重要,要用更開闊來看不同聲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