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DF發射飛彈失敗影片外洩 2校官送辦

IDF戰機日前發射天劍二型飛彈,飛彈卻在離架後未點火即墜海,但這段影片遭人外洩並爆料給媒體。圖為待命起飛、執行任務的IDF戰機。(資料照,記者羅添斌攝)

IDF戰機日前發射天劍二型飛彈,飛彈卻在離架後未點火即墜海,但這段影片遭人外洩並爆料給媒體。圖為待命起飛、執行任務的IDF戰機。(資料照,記者羅添斌攝)

2017/07/04 16: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空軍IDF經國號戰機日前發射天劍二型飛彈時,飛彈離架後未點火就掉落海中,這段影片遭人外洩給媒體,空軍司令部今證實,已有2名違法失職人員遭記過懲處,並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IDF戰機日前發射天劍二型飛彈,飛彈離架後卻未點火即墜海,但這段影片卻遭人外洩並爆料給媒體,軍方今稍早宣布,違法人員已於6月28日被移送台中憲兵隊偵辦。

《蘋果日報》報導,空軍司令部證實,2名違法失職人員已遭記過懲處,並被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這兩名校級軍官,分別是427聯隊所屬的修補大隊中校副大隊長,以及少校分隊長,其中中校副大隊長遭記過二次懲處,少校分隊長則記過一次,兩人傳送影片的手機也被當作證物移給地檢,預期調查局可將刪除的檔案還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