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慶安披藍袍選台北市長? 廖國棟:贏柯文哲很難

前立委李慶安因雙重國籍問題,離開政壇近10年。(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前立委李慶安因雙重國籍問題,離開政壇近10年。(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7/07/06 15: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媒體指出準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有意在2018大選中派出「奇兵」,要讓在政壇消失近10年的前立委李慶安恢復黨籍,並出馬競選台北市長。對此,國民黨團前總召廖國棟表示,確實「有此一說」,但也認為若要拚過柯文哲,難度還是很高。

綜合媒體報導,對於李慶安代表國民黨競選台北市長的傳聞,廖國棟坦言「有此一說」,但就國民黨戰力、實力與機運來講,檯面上有可能出線的人選應該有好幾個,他認為現在由黨主席「指定」的機會不大,不過他也坦言,能否拚過柯文哲,這「難度還是很高」。

國民黨團首席副書記長李彥秀持正面態度,她認為李慶安過去是一位表現優秀的立委,目前黨內需要更多人才凝聚更多的力量、提供更多向心力與智慧,所以不論誰想來,或過去長期在黨內站在哪個位置角色提供資源與想法,現階段能夠容納更多人才都是好事,未來也會尊重黨主席吳敦義的人事安排。

國民黨立委曾銘宗則表示,「沒有聽說」這項傳言,但他認為2018台北市長選戰,關係到國民黨未來發展,只要推出合適人選都會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