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市府推關懷小組 柯P:希望公務員勇於負責

柯文哲今天受訪時表示,以前公務員常常發生問題就是訴訟,他希望公務員要有勇於負責精神。(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柯文哲今天受訪時表示,以前公務員常常發生問題就是訴訟,他希望公務員要有勇於負責精神。(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7/07/07 13:20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柯市府上任推動「關懷協調小組」,減少公務員因公涉訟案件。市長柯文哲今天受訪時表示,以前公務員常常發生問題就是訴訟,他希望公務員要有勇於負責精神,有時候應該要與對方進行協調,能夠和解就和解、能夠仲裁就仲裁,真的不得已才訴訟。

《中時》今報導,為了讓大家更安心工作,北市府由副市長鄧家基組「關懷協調小組」,除了工作層面的關懷,若公務員碰到法律問題,也會幫忙做協調與協助。

市長柯文哲今天上午表示,以前公務員常常發生問題就是訴訟,每個訴訟特別是一千萬元以上案件,往往都拖十幾年沒結案,所以他後來要求,希望公務員要有勇於負責精神,有時候應該要與對方進行協調,能夠和解就和解、能夠仲裁就仲裁,真的不得已才訴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