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界台商會拜會僑委會 盼籌組世界台商研究中心

世界台商會聯合總會十二日拜會僑委會(僑委會提供)

世界台商會聯合總會十二日拜會僑委會(僑委會提供)

2017/07/13 14:27

〔記者彭琬馨/台北報導〕僑務委員會委員長吳新興昨與甫返國的世界台商會聯合總會訪問團見面。吳新興表示,僑胞是國力的延伸,盼台商能鼓勵海外人士來臺觀光旅遊,並引進國外企業投資臺灣;世界台商會聯合總會會長林見松則說,希望能共同籌組世界臺商研究中心,讓政府對全球的臺商有更深入的了解。

世界臺灣商會聯合總會回國訪問團12日拜會僑務委員會,委員長吳新興親自接待總會長林見松及39位各地臺商代表。

吳新興表示,台商雖身在海外,但心跟故鄉臺灣緊密連結,在世界各地盡心盡力的幫助國家,運用在僑居地的人脈網絡以及市場通路,扮演國內企業與海外市場的橋梁,同時也是臺灣的親善大使,在每個國家行銷臺灣。

吳新興指出,他上任一年多以來,走訪世界各地都能感受到臺商及僑胞的熱情,深刻體會僑胞是國力的延伸。他也轉達蔡英文總統的期盼,希望臺商鼓勵海外人士來臺觀光旅遊,並引進國外企業投資臺灣。

林見松致詞時表示,商會配合政府新南向政策,積極推動「臺商經貿投資白皮書」,目前已完成越南,正在進行泰國部分;同時致力提升臺商會主流社會影響力。他感謝僑委會的支持與協助,並希望共同籌組世界臺商研究中心,讓政府對全球的臺商有更深入的了解。

世界臺灣商會聯合總會於民國83年成立,分會遍布六大洲,涵蓋73個國家地區,共有187個地方分會。此次回國訪問,除拜會行政院長林全、立法院長蘇嘉全,將晉見蔡英文總統,積極瞭解政府重要經貿政策並表達海外臺商建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