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黃國昌告誹謗 洪秀柱出庭:懶得理他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被立委黃國昌控告誹謗,今天親自出庭,在庭外說:「懶得理他。」。(記者張文川攝)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被立委黃國昌控告誹謗,今天親自出庭,在庭外說:「懶得理他。」。(記者張文川攝)

2017/07/13 18:49

〔記者張文川/台北報導〕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今年4月3日受訪時說,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支持日本核食進口、毒品除罪化,黃國昌認為洪所言不實,自訴控告洪秀柱誹謗,台北地院今天開庭,黃國昌、洪秀柱兩位黨主席都親自出庭對決,雙方都說沒有和解空間,黃國昌認為洪毫無悔意與歉意,洪秀柱則在庭外說:「懶得理他。」

洪秀柱當時在嘉義市黨部接受媒體聯訪時說:「民眾痛恨黃國昌支持核食進口、支持毒品除罪化及配合民進黨諸多違法亂紀的事情,認為黃國昌所做的很多事情都在製造社會對立,所以發起罷免(黃國昌)」。

今天庭訊時,洪秀柱答辯說,當時是媒體問她對於有人要發動罷免黃國昌的意見,她才被動回應,且是基於善意,對於可受公評的公共議題發表評論,不能因為意見不同就告人,她事前已盡合理查證義務,使她合理確認黃的立場;且她在事後2天再次受訪時已說,若黃國昌能具體明確地表達反對日本核食進口、毒品除罪化,與國民黨站在同一陣線,那麼她願為誤會而道歉,但黃至今並沒有回應,因此她沒有道歉的必要。

黃國昌回批:惡意誹謗抹黑 毫無歉意悔意

黃國昌則說,洪秀柱顯現的態度就是毫無悔意和歉意,惡意捏造他人對公共議題的意見,張冠李戴,還要他與國民黨站在一起才願意道歉,這種莫明其妙的條件毫無道理,顯示洪秀柱毫無道歉之意,看不出有和解的空間。

庭訊後,洪秀柱只在法庭外簡單地說:「懶得理他,不想再說了,沒什麼好說的,浪費時間」;黃國昌則說,很遺憾洪秀柱至今對於自己惡意誹謗抹黑的言行,沒有展現任何歉意與悔意。

相關影音

立委黃國昌控告洪秀柱誹謗,他在庭外說,很遺憾洪秀柱至今對於自己惡意誹謗抹黑的言行,沒有展現任何歉意與悔意。(記者張文川攝)

立委黃國昌控告洪秀柱誹謗,他在庭外說,很遺憾洪秀柱至今對於自己惡意誹謗抹黑的言行,沒有展現任何歉意與悔意。(記者張文川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