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一張紙條激怒!傳柯P痛批他擺爛

媒體報導,柯文哲日前因台北車站聯合防災中心仍無下文,相當不滿。(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媒體報導,柯文哲日前因台北車站聯合防災中心仍無下文,相當不滿。(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7/07/14 06: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批評前瞻計畫,如今傳出他再槓上中央,日前出席台北車站智慧化記者會,柯P不但大動作離席,甚至看到官員回覆的紙條後動怒,痛批交通部「擺爛」。

「三立新聞網」報導,柯文哲10日出席台北車站智慧化工程記者會,柯文哲卻在活動才剛開始,就突然離席,與北市府消防局官員交頭接耳談話,致詞時還呼籲中央,台北火車站聯合防災中心拖太久,交通部要趕快弄好,且要有暫時統合方式。

報導提到,柯文哲當時大動作離席,據悉就是在跟市府消防局官員確認台北車站聯合防災中心建置完成時間,官員當時以紙條回覆「預定108年3月竣工」,柯P看到後非常不滿,火大寫下「too late」,批交通部擺爛文化,很會拖,已經罵兩年了。

報導指出,北市如火如荼進行西區門戶計劃,可望在7月底完工亮相,台北車站聯合防災中心肩負救災防災重任、牽涉到西區門戶計劃的完整性,至今仍不見影,因此讓柯文哲動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