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清德未來將組閣? 立委這樣說...

台南市長賴清德下一步政治之路引人關注。(資料照,記者洪瑞琴攝)

台南市長賴清德下一步政治之路引人關注。(資料照,記者洪瑞琴攝)

2017/07/14 06: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南市長賴清德未來動向備受關注,民進黨內盛傳賴清德未來將會組閣,黨內多數抱著樂觀態度,一名南部立委透露,如果賴清德組閣,蔡英文和賴清德不和傳言就不攻自破,賴未來還可進一步成為蔡2020的競選搭擋。

《時報周刊》報導,黨內人士指出,對賴清德來說,卸任台南市長後,沒舞台很難發光發熱,欠缺中央經驗,對於曾動念參選總統的賴,還有些必修學分要修。

賴清德組閣在黨內傳得沸沸揚揚,但多數人持樂觀其成的態度,認為賴清德上、林全退,才可能挽救蔡英文民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