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法院亂鬥 徐永明批藍:讓全民皆輸

徐永明指謫國民黨的行為不是明智之舉!(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徐永明指謫國民黨的行為不是明智之舉!(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7/07/14 13: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激烈的立法院「切磋」,沒有停歇。時代力量黨團總召徐永明先前在臉書發布一則消息,他表示,對國民黨阻擾行政院院長林全發言的行為感到失望。徐永明稱國民黨深怕再次被支持者冠上軟弱的稱號,用盡各種方法癱瘓國會,甚至以暴力的方式干擾程序的進行。除了言語的指謫,影片犀利的即時畫面更是精采絕倫。

立委徐永明在臉書表示,國民黨應該以理性的態度去面對事情,擔任在野黨的職位便要為人民做好監督執政黨的責任。民眾極關心少子化、青年就業和食安等議題,在重重的阻擾下官員將無法說明政策並給予承諾,到最後將沒有任何成果,只剩下兩黨不斷的言語謾罵與暴力相向,全民皆輸。

徐永明說「在野黨若無法從行政部門得到任何承諾,未來也無從檢驗,如此制衡機制將完全失靈。國民黨最好想清楚,這樣一路打下去,真的是民眾想看到的嗎?」

徐永明PO出的立院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