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最...的風景 國會格鬥登時代雜誌IG

立院近日為前瞻計畫條例及預算案,朝野對峙高度緊繃,不時失控推擠大戰。(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立院近日為前瞻計畫條例及預算案,朝野對峙高度緊繃,不時失控推擠大戰。(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7/07/15 09: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瞻基礎建設計畫第一期特別預算案」在立法院引發藍綠兩黨激烈衝突,雙方在立院大動干戈畫面讓外媒也注意到了,時代雜誌昨日在IG刊登台灣國會格鬥的畫面,引發網友議論。

近日前瞻案讓立法院相當「熱鬧」,猶如無規則格鬥大賽,除了狂按瓦斯汽笛、拋擲水球、丟椅子、潑飲料,甚至還有賞巴掌、扭打等畫面。時代雜誌昨晚在IG放上台灣國會格鬥的畫面,並說台灣立院吵成一團,該篇貼文引起大眾關注,超過30萬人觀看。

國內網友紛紛留言「丟臉」,外國網友則說「這就是民主」、「川普呢」、「好瘋狂」、「我們美國也將要變這樣囉」。

台灣立院「風景」登上時代雜誌推特。(時代雜誌推特)

台灣立院「風景」登上時代雜誌推特。(時代雜誌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