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到IG,看見最真實的柯P! 網友反應竟是......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在臉書宣布自己有了IG帳號,向網友喊話「到IG,看見最真實的柯P!」(記者沈佩瑤翻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在臉書宣布自己有了IG帳號,向網友喊話「到IG,看見最真實的柯P!」(記者沈佩瑤翻攝)

2017/07/15 11:17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向來熱愛透過各種新媒介和市民「交陪」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在臉書宣布自己有了IG帳號,向網友喊話「到IG,看見最真實的柯P!」,不過立刻有網友狠酸,「誠實的市長在臉書,真實的柯P在IG,那上海講兩岸一家親的是哪一個?」

柯文哲在貼文中表示,新世代網路族群在社群互動模式越來越多元,不到10年前,部落格與通訊軟體還是主流;臉書的崛起,瞬間就翻轉了大家的使用習慣;近年來,則是直播當道,網紅們透過直播軟體與網友熱絡互動,印證安迪沃荷的名言,「在未來,每個人都能成名15分鐘」。

柯宣布,適應網路世界的快速變化,勇敢嘗試新事物就是第一步,今天起,他的Instagram(IG)帳號正式上線,「我會在這個新的平台上,顯現我日常的一面」。

最後他也不忘放上自己的帳號,向網友喊話,「誠實的市長在臉書,真實的柯P在IG,歡迎大家按讚訂閱,跟我一起心存善念,盡力而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