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全上台、不上台都要罵? 藍委言論遭網友猛酸

藍委江啟臣痛批民進黨不顧林全沒有上台報告,就以多數暴力強行違法表決交付委員會審查,遭網友反問「林全無法上台不就是你們刻意造成的嗎?」(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藍委江啟臣痛批民進黨不顧林全沒有上台報告,就以多數暴力強行違法表決交付委員會審查,遭網友反問「林全無法上台不就是你們刻意造成的嗎?」(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7/07/15 13: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法院臨時會昨表決通過「前瞻基礎建設計畫第一期特別預算案」付委審查後,國民黨團全力向主席台拋擲水球抗議。對此,國民黨立委江啟臣昨於臉書發文,痛批民進黨以多數暴力強行違法表決,「不顧林全院長沒有上台報告」,不過,不少網友持相反看法,留言反問「林全上不了台不就是你們刻意造成的嗎?」

因國民黨團強力杯葛前瞻預算,讓行政院長林全始終無法上台報告。民進黨團昨日只好提案,直接將預算案交付財政委員會審查。昨在立法院院長蘇嘉全宣布表決後,國民黨立委開始朝主席台丟擲水球,民進黨立委則紛紛舉起手板,保護宣讀表決結果的蘇嘉全不受波及。

對此,江啟臣表示,民進黨不顧林全沒有上台報告,就以多數暴力強行違法表決交付委員會審查,痛批此為粗糙的護航手段,「早已是黨意高於民意」。文章發出後,有網友不同意江的說法,留言反問「林全沒辦法上台報告,不就是你們造成的嗎?」、「請問委員口中多數暴力的多數席次是哪來的?不就是民意嗎?」

其餘網友則留言酸說,「說句不好聽的話,國民黨就是要國家沒建設,然後罵民進黨執政都沒什麼進步」、「我家裡繳了那麼多稅金,當然希望我的家鄉多多建設,這是多數人的希望,你們是怕以後地方建設的功勞不在國民黨身上,才會不高興吧,根本是為反對而反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