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再槓王國材 柯文哲:他自己跑出來被人咬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於天母出席活動再槓交通部次長王國材(記者周彥妤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於天母出席活動再槓交通部次長王國材(記者周彥妤攝)

2017/07/16 13:30

〔記者周彥妤/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出席公益活動,會後接受媒體聯訪時,提及連日來與中央為台北車站設立聯合防災中心數度交鋒,針對交通部次長王國材反嗆「咬人也要咬對對象」,柯文哲今再開炮回應,「他自己跑出來被人咬」,「錯就錯,何必鬼扯?」,「看到問題擺爛還是會發脾氣」。

有媒體問柯,王國材指柯「咬錯對象」,並批柯「沒有首都市長格局」;柯文哲火速冒出一句,「其實他是自己跑出來被人家咬的」,柯解釋,今年7月底,西區門戶計畫第一階段大概就可完成,北市府在清點時候發現,台北車站一天約有50多萬至60萬人出入,設立聯合防災中心勢在必行。柯說,此事已擱置11年之久,不見得是誰的錯,但問題擺在眼前就要趕快解決;他明白政治上不要亂發脾氣、亂罵人,但是「看到擺爛還是會發脾氣」。

另有媒體問柯,是否自認說話有點狠?柯說,問題趕快解決就好,再批王國材何必提他去日本回來要求成立聯合防災中心一事,「錯就錯,你何必鬼扯?」,「流標三次跟我有什麼關係?」

柯強調,台北車站一天有近60萬人出入,本來就該立即設立聯合防災中心,更反問,「有人認為不需要聯合防災中心嗎?」,「yes or no?回答」;既然是拖了11年的問題,快快解決就好。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