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爆國民黨高官與中國女星上床 網友籲郭文貴「點名」

流亡美國的中國富商郭文貴,昨日踢爆國民黨高官與中國女星在床上談「國共合作」。(圖擷自YouTube)

流亡美國的中國富商郭文貴,昨日踢爆國民黨高官與中國女星在床上談「國共合作」。(圖擷自YouTube)

2017/07/16 17: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流亡美國的中國富豪郭文貴昨天自稱發出「核彈級爆料」,指1998年國民黨高官曾和中國女星在北京招待所的床上「國共合作」,許多網友對郭文貴喊話,「快點爆料啊,一個個點名!」,至於國民黨則不回應此爆料。

沒明確事證 國民黨不回應

郭文貴昨天驚爆國民黨高官、將軍、重要企業家在中共安排下,於北京四環的「恩濟花園」3棟別墅內與中國女星「國共合作」,不過並未說出國民黨高官到底是誰,引發網友熱議,許多人呼籲郭文貴快點說出到底是誰。

網友不滿郭文貴沒指明是誰,質疑「這是什麼核爆?」許多人也表示,「快點爆料啊,一個個點名」、「沒有證據根本喊爽的,至少來張照片吧」、「國共合作睡大家都知道,問題是哪些人?講名字才算核爆」也有網友猜測,「某個立委落選人的爸爸,又是將軍又是高官」、「查了一下,某前軍方頭子1998就過去中國了」,另外也有人推斷不是國民黨本土派。

郭文貴提出的時間點為1998年,當年10月兩岸舉行第二次「辜汪會談」,當年由海基會董事長辜振甫率團訪問中國,雙方在上海、北京進行對話,恢復協商的共識。

另外根據《蘋果》報導,國民黨人士表示,郭文貴指控的是1998年的事情,沒有明確事證,也無從證實,國民黨不予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