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朝編世大運3場館預算 柯P嘆:內心OOXX

柯文哲嘆,網球中心(圖)預算前朝根本亂編。(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柯文哲嘆,網球中心(圖)預算前朝根本亂編。(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7/07/16 21: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世大運將登場,市長柯文哲受訪坦言,新建籃球館、網球中心及林口選手村都是前朝編列好預算,因為政策是連續性的,市府只能咬緊牙關蓋好,不過3座新場館的問題讓他內心深處「OOXX」。

世大運開幕在即,柯文哲接受《蘋果》專訪時談到籃球場、網球中心、林口選手村3座新場館都是前朝就已編列好預算,他先批評網球中心預算根本亂編,從31億元降到11億再升至21億(實際花費19億),其中還數度變更球場設計,例如把屋頂拆掉等,另外室外網球賽不能在夜間進行也讓他相當不解。

至於和平籃球館,為了在學校用地蓋球場,因此還要多蓋一間學校,但台北學生人數已較前10年少1/3,他大嘆不懂前朝的邏輯。另外針對選手村蓋在林口,未來選手村變公宅將釋出3400多戶,要住進1萬多人,卻蓋在空屋率最高的地方,讓他相當無奈。

柯文哲表示,未來每項工程都要有說明會,嚴謹編列運算,目前籃球館、網球中心已經委外,至於選手村部分,他也認為應該要學韓國做法,一開始就應設定接手單位,才不會造成後續諸多問題。

和平籃球館選用學校用地,為了蓋球場還要再多蓋一間學校讓柯文哲不解。(資料照,記者黃建豪攝)

和平籃球館選用學校用地,為了蓋球場還要再多蓋一間學校讓柯文哲不解。(資料照,記者黃建豪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