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士葆批王榮璋「小偷主席」 引爆綠委反嗆

民進黨立委莊瑞雄不滿國民黨立委賴士葆發言過激,衝上發言台怒嗆。(記者陳鈺馥攝)

民進黨立委莊瑞雄不滿國民黨立委賴士葆發言過激,衝上發言台怒嗆。(記者陳鈺馥攝)

2017/07/17 10:36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立法院臨時會今日續審前瞻預算案,國民黨立委賴士葆發言痛批今日擔任聯席委員會召委王榮璋是「小偷主席、強盜主席」,並進行冗長發言,引爆民進黨立委蘇震清、莊瑞雄強烈不滿,衝上前怒嗆「講啥肖話!」

賴士葆質疑,王榮璋是「小偷主席、強盜主席」,利用月黑風高來當主席,今日如果是財政委員會,王榮璋要當召委可以,但今天是審前瞻預算的聯席委員,召委一定要換人。

賴士葆更批,民進黨不知道在急什麼,黨團協商結論白紙黑字寫得如此清楚,召委不受輪值排定議程的限制,但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卻害怕讓羅明才當召委。

賴士葆說,王榮璋今天絕對不適合坐在主席台,聯席會召委須與羅明才共同輪流,經討論後才能決定,看要兩個人各排兩天都可以。

由於賴士葆發言嚴重超時,民進黨立委蘇震清隨即衝上台痛嗆,「講啥肖話!」民進黨立委莊瑞雄也批,羅明才今天連來都不敢來,還要當召委。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